登录客服
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

下次自动登录

登录
忘记密码?立即注册

其它账号登录:新浪QQ微信

手机网
首页>>理财>>理财资讯>>  正文
精华推荐 财经号
博客 直播

大盘还会继续回落吗高低切换大胆抓主线!

中和:大盘并没有出现阶段性见顶迹象!

3月13日市场最强热点龙头:浅回调,倒车接人

周后期市场的压力逐步增加再次回调 会有大跌吗

热点前瞻:种业+CPO+飞行汽车+数据要素

周三早间市场信息老沙:英伟达暴涨·转融通寿终

机构扎堆调研的鸿蒙概念股大资金涌向估值洼地!

  •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
  •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
  •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
  •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
  •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
  •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
  • MORE图说财经

    攒钱成瘾的90后,对租房下手!极简主义的底层逻辑曝光!

    2024-03-13 16:31:05 来源:和讯网 已入驻财经号
      

      极简、空空的房子!我喜欢上了极简的生活方式,善用自己身边现有的物品,物尽其用、一物多用、回归自然,回归极简。(来源:和讯财富公众号 )

      

      租房的尽头是随时跑路,虽然现在消费在降级。对商家无脑宣传麻木了,但是并不想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。该省省该花花,好钱花在刀刃上。

      

      90后实践“极简租房”

      

      成本火速下降

      

      90后群体,作为租房市场的主力军,开始通过实践“极简租房”,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互联网的兴起、经济的波动以及社会的多元化,形成了独特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选择。不仅是对现代消费观的一种调整,更是对生活质量的一种追求。(来源:和讯财富公众号 )

      

      原本四季度房租指数都会下滑,是正常现象,因为四季度本身就是租房淡季,但是开年也没有逃过下降的趋势。中指研究院称,2024年2月,春节后住房租赁需求开始季节性复苏,重点城市租金环比跌幅明显收窄。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为36.5元/平方米/月,环比下跌0.05%,同比下跌0.69%。重点城市品牌长租公寓租金环比变化数据显示,30城中14涨15跌1平。

      

      网友表示,90后主打一个实在,房租便宜一点,我就搬一次家!而房源竟然来自小红书和咸鱼。在中介费省了的同时,房租也省了!开开心心生活,痛痛快快省钱!

      

      极简主义的底层逻辑

      

      符合自我的“简”

      

      极简主义最核心理念,只关注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东西,把多余的、毫无用处的或者毫无意义的东西通通舍弃。(来源:和讯财富公众号 )

      

      曾今有人许愿,希望我所有物品,简单到一个行李箱就可以囊括!

      

      而我觉得最难得就是人性,没有极致断舍离的魄力。在这个物质主义盛行的时代,刚刚大学毕业的我,租房会为搬不走的沙发而忧心忡忡,抛弃在角落的各类装饰品,家里的堆积如山无疑成为负担,而我却负重前行!极简生活何尝不是一种解放心灵!

      

      极简租房!他们倾向于只添置生活当中的必需品,拒绝不必要的装饰和家具,将物尽其用发挥到极点。这种租房方式不仅降低了他们的居住成本,也减少了生活中物质堆积。

      

      极简租房的究竟有多爽?

      

      轻轻松松搬家,掌握随时换房权!这样做的好处就是,不满意就换房子,房租越来越便宜的时代,只会对自己的钱包越来越有利。(来源:和讯财富公众号 )

      

      1.

      

      2.低成本生活,工作轻松有离职资本。月月赚,月月光,打工填补自己无尽欲望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。攒钱的背后,永远有拒绝加班,提出离职的底气!

      

      3.攒更多的钱,实现更多的可能。攒下的钱自然可以实现更多可能。买房或成为其中的一种,学习,健身,解获灵魂的自由!

      

      乔布斯极简主义狂热信徒

      

      仅有的几项都是谨慎的选择

      

      乔布斯时极简主义的狂热信徒,史卡利曾经去过当时不到三十岁的乔布斯家,屋里只有一张爱因斯坦的照片、一盏 Tiffany 桌灯、一把椅子和一张床。他几乎没有什么家具,但是仅有的几项都是谨慎的选择。(来源:和讯财富公众号 )

      

      这种生活哲学不是简单的节省我们生活的开支,而是一种对物质和精神消费有意识的控制,力求在有限的条件下实现高质量的生活。

      

      在物质丰富的今天,他们选择了一条更加理性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,这不仅体现了他们对个人生活哲学的实践,也反映了90后消费观念在逐渐的转变。这种生活方式的兴起,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,引导我们思考如何在物质与精神之间找到平衡,实现真正的生活品质提升,释放自己的压力,实现灵魂的快乐和自由。

      

      

    热门搜索

    为您推荐